IMG_2696

隨著科技的發達加上抖音等不同的短視頻平台爆紅,
剪輯視頻或是拍攝vlog已經不再侷限於擁有昂貴器材的專業用戶🎬

普通用戶的我們只要有一隻手機以及幾個app
隨時隨地都可以讓我們輕鬆製作有質感的影片
接下來推薦幾個目前我在使用的影片app
隨時記錄生活, 過了幾年看, 一定都是滿滿的回憶喔😍

 

手機: iPhone X 
容量: 64GB 

Ps.  因為剪輯視頻輸出後很容易會壓縮到畫質,
所以我在拍攝的時候, 就會調成4K拍攝

希望自己的影片剪出來後還是畫素可以高一點,
至於iPhone要怎麼開4K,可以請大家拉到文末!  

 

 

App使用: 


1. 美圖秀秀Meitu: 

使用時機

想將所有零碎的影片整合起來,
並加上特效時, 我就會選擇美圖秀秀, 

但是如果需要加字幕的話, 我就不會選擇美圖秀秀, 
因為支援的繁體字不多,
有點字體強迫症看到不一樣的字體, 
會渾身難受

 

2. 麵包視頻: 

是我編輯字體的一大幫手,但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視頻輸出之後, 如果發現錯誤,想要再編輯, 
暫存在App草稿夾的影片是編輯不了的(暈) 
所以有時候你一輸出, 發現錯誤就是要重新來過... 

 

Ps 所以到我現在都還在尋找可以替代的,
大家有推薦的可以留言給我! 

 

3. Bigshot: 

因為我自己有同時在用iPad剪輯影片的習慣,
所以這時候Bigshot的存在就比其他像是美圖秀秀來得重要,
怎麼說呢, 因為Bigshot是有iPad版的! 
所以版面是可以整個充滿iPad的,
並不會像是下圖的美圖秀秀一樣... 

Screen Shot 2020-05-06 at 15.50.25

Bigshot有些模板也挺不錯, 但是整體而言, 如果是在手機內剪輯的話,
我覺得輸了美圖秀秀一點, 操作上還是美圖更適合我一些(個人觀點)
可能是因為Bigshot還是走付費路線, 很多的功能跟字體都是樣升級才能下載.... 

 

4.黃油相機: 

IMG_2697

模板很多都很可愛, 字體也很豐富, 但是剪輯影片非常不方便,
所以如果主要是在編輯圖片,且正好有在經營小紅書的博主, 
推薦一定要下載啊! 

 

5. 剪映: 

這個我在小紅書上面看到很多人推薦, 
但我在App store上面已經看不到... 
如果有看到的人也可以下載玩玩看喔! 

 

🌟怎麼將iPhone影片設定為4K拍攝?🌟

進入設定--> 選擇相機 --> 錄影--> 選擇4K 
(但4K影片在手機剪輯輸入輸出都會花費比較多時間喔!
)

這樣就完成囉! 😊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s wonderland 的頭像
    yu's wonderland

    Jc Wonderland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