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736.jpg DSCN1739.jpg

韓國行遊記也停了好久,終於想要來好好的把遊記完成了!!

不過幸好有寫日記紀錄的習慣, 所以大致上遊記不會有亂掉的狀況.. 

話說, 我以前真的是一個認真記錄生活的孩子, 

出去玩的票根,都會收得好好的,放在收納盒,剪貼簿.. 

前幾天回家整理家的時候,還被自己感動到

好了,不多說, 遊記開始~~.

這一天,我們這幾個女孩,幫自己排了一天的瘋狂血拼明洞行, 

一大早, 到明洞一品香把身上的美金都換掉, 準備要好好的挑一下帶回家的戰利品~

不過, 很可惜的是,因為一直忙著選購,所以都忘記拍照, 

光應付那些中文很好或根本就是中國人的店員,就忙不過來,

一個一個拼命的介紹, 而且試用品,或是折扣,組合都是沒在手軟, 

只能說,莫名其妙的手上會多好多東西XDDD

一眨眼就到午餐休息時間啦, 我們選了一家餐廳, 點了一盤豆芽菜,,,

不要看小瞧這盤, 就算是小辣,也能把你辣到翻掉啊.... 

太恐怖了, 吃到後來我們都是泡水吃豆芽菜.... 

DSCN1743.jpg

話說, 我覺得在韓國吃飯都超級熱鬧的啊

桌上一堆小菜, 而且是可以一直加菜, 

然後因為都是重口味,所以一定有冰開水,

 

所以我覺得韓國普遍餐廳餐點較貴也是有原因的啊..

(加上營業時間都是蠻長的..)

DSCN1745.jpg DSCN1747.jpg  

下面兩張照片就是從早逛到晚的認證照... 

DSCN1778.jpg DSCN1800.jpg

跑到了百貨公司買要送給朋友爸媽的韓牛禮盒~

因為太感謝朋友爸媽這幾天熱情的照顧.. 

在這邊提醒一下, 隨時真的要有待購物袋的習慣啊~

因為韓國真的是處處好買, 隨時隨地逛的東西就丟進袋子裡面,

不然冬天,已經夠冷了,還要提大包小包感覺就很累啊~~

DSCN1783.jpg

百貨公司內溫馨的一角, 因為剛好那時也要新年了, 

加上點了燈,整個就覺得特別熱鬧~~

 

DSCN1795.jpg  

在冬天的韓國逛街, 最幸福的莫過於,在路邊攤吃到美味爆表的小吃了, 

尤其是辣炒年糕, 辣味都入在年糕內, 真的是很好吃~~

拍照前,我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 老闆很害羞, 說拍食物就可以, 

我說老闆你這麼帥, 就讓我拍一下吧... 哈哈哈

DSCN1803.jpg

 

下面這張圖是另外一家烤肉攤, 是朋友點的,也是好吃到爆表啊~~~

DSCN1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