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88

 

整體來說, 我對這次也是第一次的asos購物給予挺高的評價..

令人感覺滿意的購物經驗! 

在網上看了大家的分享,對於比較煩惱的問題就屬運送時間.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時間表, 也就是說我在不到三週的時間就收到貨

而且比預期的還要快.(這樣是說提前收到..感覺好像比較好齁?噗)

10/20 下單並收到訂單確認信並告知貨物的delivery date 為11/09

10/21 出貨通知  

11/04 到貨

再來就是大家也很注意的運費問題,雖然號稱全球免運費.. 

但狀況還是取決於你的價格+選擇的快遞方式

以我這次的經驗來說,我選擇的是Standard Delivery

以及買到1200 免運費(我記得就算沒滿一定金額, 運費也是很低) 

是不是很佛心來著的一個購物網站.

另外比較注意的是,Standard Delivery是屬於沒給tracking order. 

所以就不能直接查詢你的貨物狀態.

如果你想要十足的把握自己的貨物狀態, 就要選擇tracked delivery服務

 

好啦~來unboxing 

這次會想要購買,完全是被現在在追的blogger/Youtuber Kelly 燒到...

喜歡追部落客的女孩們可以到他們的blog or youtube channel 逛逛.

(其實應該大家都知道他們了啊)

blog:連結點我

youtube:連結點我

 

有時候會意外收獲多多(就是看完影片, 購物清單自動就多列好幾項) 

好了!開始進行我的戰利品分享~

化妝品:

1. Rimmel London/Match Perfection#201 Classic Beige

優點:

    這款產品真的像Kelly說的... 味道超級好聞, 且真的很好推.直接在手上測試.也不會卡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Rimmel要結束這系列還是賣太好,

    等到我下定決心下單的時候, 顏色就剩下一些較深的粉底. 

    所以比較之下, 我就選了Classic Beige..

    可是啊,如果是追求像韓系女孩的妝感,這個顏色真的偏深.. (可能要選true ivory

缺點:

    蓋子!!是直接滑入,不是旋轉蓋緊,或是有凹槽可以卡緊的那種... 

    如果帶她出門, 放入袋子, 應該蓋子和瓶身一定是分離的狀態..

    不過,因為是粉底所以基本不太會帶出門+實在太好用. 所以這缺點, 可以忽略不計. 

2. Rimmel London/Stay Matte#001 Transparent 

    這一款我說不上什麼優缺點. 但..我還蠻喜歡他的設計的.(好弱的結論)

3. Rimmel London/Natural Bonzer#025 Sun Glow

    這款很適合修容, 且有淡淡的亮粉..但..要我認真說他的優缺點..我好像也說不太上來

 

Rimmel London整體來說, 是我會列入研究清單的品牌. 希望他們快點進來台灣.

開架式品牌,又有不錯的表現.(若要認真說缺點,就是我買的這三款蓋子都不太緊,感覺多用個幾次,蓋子都本體分家...)

 

文具:(這兩項就是湊免運多購買XDD)

1.Cath Kidston/A5 Notebook Woodland Rose

2.Cath Kidston/Skinny Pencil Case Little Spot Raspberry

 

因為notebook 比較大, 所以沒有放在箱子內, 直接和箱子一起用塑膠袋包裝

大家可以看下圖... 我打開時其實有一點空虛的感覺耶... 

因為.... 一點保護的措施都沒有...

不過. 這些產品還是安安全全的到我的手中... 開心❤️

IMG_3989

 

題外話, 如果大家是Cath Kidston的粉絲,真的建議到櫃上看喜歡的產品.然後到asos找看看

 

比較一下價格, 因為台灣真的賣得很貴.... 

另外, 除了產品之外, 也會附上一張購物明細(下圖白紙)

如果不確定自己購買的東西是100%喜歡, 這張紙要收好

在28 天內,asos接受你的退貨(但注意, 貨物需要保持原來的狀態)

1.填上reason code在明細上

2.快遞方式,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的快遞公司或是asos推薦

若是選擇自己習慣的快遞,可以將asos明細上附的label

3.收據等等的都要保存後

4. 感覺退貨也是一件麻煩的事,希望不會用到退貨服務... 

 

 

ASOS網站 : 連結點我  

 

同場加映:

因為這次下單完後,赫然發現收貨那天我可能不會在我填的地址

所以發信問了asos的客服希望更改住址,客服人很好, 回答問題也很快速.

不過一開始他提出我需要提供訂單號碼,

等到我給他的時候, 回信說,查詢不到.同時要求我截圖

但後來得到的資訊是: 他們無法聯繫他們的快遞公司. 

所以結論是無法更改... 後來我想說,和他一來一往的應該結論也是無法更改地址

所以非常謝謝他的幫忙, 客服也是說他非常抱歉等等的話語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無法達成,還是其他因素,只能當作,,,練習英文 :( 

 

 

以上,我其實真正想說的是...

大家在填任何資訊的時候. 都要特別注意好. 不然不知道找客服會不會達到你們的需求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