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Youtuber燒得一塌糊塗🔥

所以一直很想要訂閱Geekgear的哈利波特盒

無奈感覺每個月要花個25鎊(不含運費)左右實在是吃不消

所以趁Geakgear出驚喜盒(Past box)就購入了

 

開箱之前先前情提要一下, 關於Past box 會有分兩種

一種是普通版的 --> 14.99鎊

另一種Best ever --> 19.99鎊

運費則是5.99鎊

寄送時間: 在收到訂單完成後, 兩天內, Geekgear會寄出你的盒子, 

約2週的時間就可以收到,

因為我現在旅居日本, 所以不太確定是否台灣也是2週

但我想都是亞洲地區所以應該差不多

官網是寫說5-7天, 但我買了兩盒, 都是約2週才收到

 

另外, 讓我捶心肝的事, 我一開始買錯, 

我想要買只有哈利波特的Past box, 但卻點到綜合的 Mixed Past box!! 

兩者價格一樣, 但Mixed Past box會加上其他電影的東西

所以猶豫了很久, 後來還是加購....... 

 

好了, 廢話不多,開始開箱Mixed Past box

話說, 我箱子收到的時候, 封條是打開的

我想有可能是海關抽驗被打開, 因為我另一盒封條是密封的! 

 

 

下圖就是全展開的樣子, 非常豐富!!! 

 

 

先開始,哈利波特的部分

我覺得我算是挺幸運的, 因為我的mixed box還蠻多哈利波特的❤️

 

 

1. 旅行馬克杯 --> 看到這個我真的尖叫!!!

 

 

2. 雷文克勞帽子 --> 這個我看很久, 直到我看其他youtuber開箱我才知道是雷文克勞XDD

虧我還是雷文克勞的!!  

 

 

3. 超級精緻之學院項鍊--> 真的很幸運抽到這個!但我私心可以抽到史萊哲林的,

因為裡面的蛇很精緻! (還有附收納袋, 真的美翻❤️)

 

 

4. 胸針/別針pin --> 雖然是Geekgear的復刻品, 但品質真的就像是官方的商品👍 

5. 其他小物 --> 由左到右分別是霍格華茲列車玩具模型, 榮恩毛衣cookie cutter還有4款主角杯墊!! 

  

6. 魔杖 --> 大聲尖叫啊! 看開箱影片時, 我就一直很希望我的past box可以有喬治的魔杖!!!
真的拿在手上的時候, 真的覺得像在拿真的魔杖一樣, 因為相當有重量,
比較可惜的是, 上面的塗漆並不怎麼均勻, 所以細看還是有點掉漆,
但整體來說, 如果只是放在擺飾也是很ok 
👌  

6. Poster系列 --> 看到Poster也是尖叫啊! 標語就是我最愛! 

 

7. 購物袋 --> 材質有點薄,可能沒辦法裝太多東西, 但整體來說很ok了

 

以上哈利波特的部分結束, 另外, 還有漫威的一些商品, 我就拍在下圖!

如果購買Geekgear Best Ever 都是會附上兩件T-Shirt 

有點可惜, 這次我兩件全部都是拿到漫威的.... 

 

 

總結來說, Geekgear推出的綜合驚喜盒我個人覺得十分超值, 是會一直想要購入的! 

現在Geekgear 有推出哈利波特Festive 的盒子, 大家可以去看看, 

而且現在有折扣碼, 大家記得輸入, 

不要像我一樣, 買了才發現, 只能欲哭無淚😢

文章落落長, 謝謝大家看完, 之後還會有一篇Geekgear Best Ever  Harry PotterPast Box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