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要跟大家來介紹一下我買外文書主要的國外網站Book Depository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我都是以什麼樣的考量來選書的! 
 
先來前提一下, 當了英文老師將近4年的時間, 
我一直覺得閱讀跟音樂是所有小朋友不管是在課堂上還是家裡都必須要進行的活動!
學習語言這件事情,真的不該只是在課堂裡, 
非常建議家長們一定要多多的給孩子物色一些閱讀書籍!
 
那忙碌的家長們或是對英語比較不熟悉的家長可能會想: 
 
到底要怎麼給孩子挑故事書?
 
如果是剛出生的孩子們
因為視覺上的限制, 挑選的書籍會建議以線條為主,
文字部分的話,沒有也沒有關係喔! 
 
 
這次我就幫我的姪子挑了一本 Friendly Faces in the Wild: Baby’s First Soft Book 
是Wee Gallery 非常受歡迎的系列
簡單的線條以黑白為主,上面還有簡單的英文字母,
等孩子在大一點也可以帶他們認這些英文單字
書本的材質也是軟布, 媽媽帶出去根本很好塞在包包裡,
出去的時候,空閒時間也可以唸給小baby聽
而且從官網(官網點我)上面看,
攤開的書本就可以直立式的去裝飾孩子們的嬰兒床,簡直超划算阿!!
不過, 我姊在收到書的時候, 跟我說書是有點味道的, 建議洗一下會比較好喔! 
 
 
這是一個多月大的姪子第一次讀這本書的反應,
本來沒有什麼表情, 再看到書後馬上有了表情,
所以對小寶寶來說, 就算是簡單的線條也很吸睛喔! 
 
 
第二本則是Goodnight You, Goodnight Me: A Soft Bedtime Book with Mirrors
(因為還沒收到書, 後面再補上圖片喔!官網點我)
上課的經驗告訴我, 為孩子建立一種規律的routine非常重要,對於小baby更是如此!
在我上寶寶英文班時(尤其是前幾個月), 因為我不是跟他們待一整天的老師
當我進教室, 往往寶寶們會因為突如其來的變化而感到焦慮害怕
所以這時候只要我放了Hello Song(一年只使用同一首當作開課的歌曲)
往往寶寶們就停止哭泣反而開始手舞足蹈的一起跳舞
所以啦, 如果有念睡前故事的習慣, 對於這些小寶寶來說久了他能知道
現在讀完書,就是睡覺時間啦!
 
那我會選擇這本書的原因除了可愛的圖案外, 
簡單的英文敘述都讓家長可以很輕鬆的在睡前給孩子練習一些生活英語用語
而最後一頁更是讓我決定買入的原因!!! 
竟然書裡面有鏡子!! 除了可以反射前一頁的圖案外, 也可以讓寶寶(或是小朋友也行)看看自己
然後家長們可以互動性的問孩子, 例如像是, Good night you(給孩子看鏡子)
然後問說下一個是誰要說Goodnight呢?(Who is next to say goodnight?) 
小朋友如果說自己的名字, 就可以鼓勵他們說對的, 但是你也可以說“me” 
畢竟是英文書籍, 把握住多一點機會可以多練習一下喔!
 
第三本則是洗澡幫手!!Oliver Duck has Fun in the Pond.
故事內容是 小鴨子Oliver 一開始很害怕水, 但是後來在嘗試後
就在池塘玩得很開心! 
所以這本書就很適合媽媽們講給不喜歡下水洗澡或是游泳的小孩
下水前可以提前給他們鼓舞的故事書!
這本除了防水的材質讓你可以讓寶寶在洗澡的時候閱讀分心注意力
也因為隨書還附贈小鴨而讓整套書變成家庭必備書籍啊!! 
而且小鴨是真的可以發出聲音的, 姪子在第一次聽到聲音後, 馬上露出笑容
讓我覺得這套書瞬間物超所值XD 
 
 
再來最後一套黑白系列就是我自己的私心了XDD - 
 
Baby’s Very First Black&White Little Library (Hardback) (官網連結)
這一套書的出版社Usborne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出版社,
旗下有非常多出色的書籍, (尤其是他們的My first 系列)
平常我除了喜歡購買給我的學生用外, 自己也收藏許多貼紙書XD 
 
這一套書籍雖然說是寶寶的第一本黑白書, 但實際上還是有加上許多顏色
而且因為是定位認知書的關係, 套書中涵蓋的主題也相對齊全
像是 faces/ babies/ going out / animals  都是相當實用,
且一直使用到孩子5-6歲都還是相當可以的喔! 
(孩子大一點就可以變成英文單字書啦!)
不過要注意的是, 套書的尺寸相當小,
所以如果想要入手這系列卻擔心大小的話
就只能去買單本裝囉!
 
好啦, 簡單的介紹一下最近買的書本後
就來講講我通常到哪裡購買這些外文書啦!
因為我是英語老師的關係, 所以我自己再買書籍的預算比較沒有限制
通常如果覺得孩子們很喜歡, 我就會想辦法買到
但畢竟外文童書如果是進口的, 價格還是會比較高, 
所以啦, 選擇書籍齊全, 一次能購足自己的清單
卻又能以比較優惠價格的網站就相當重要啦! 
 
知名的Book Depository 就是能完美滿足我需求的網站了!
比價發現, 如果有折扣, 真的比起台灣便宜很多! 
以我買的Friendly Faces in the Wild這本舉例來說, 
折扣完939日幣, 約台幣265元, 博客來售價台幣523元, 整個就是五折啊!!!! 
給大家看一下我的時間線,
11/05購買,
11/07或是11/12出貨
11/20全部一起到貨 
只有Good night you這本是在11/18出貨,還在等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特別急, 真的覺得除了需要等待一下之外,
有不在Book Depository 買的原因嗎?還有全球免運啊!!!!! 
 
 
好啦, 不多說, 大家就到下面連結去買書啦!! 
 
Ps, 年底到了, Book Depository 常常有折扣, 大家可以多多留意一下喔! 
 
 
 
 
 
 
 
arrow
arrow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