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靠Dior 櫃, 再一次感嘆日本櫃姐的素質!
 
因為上次拿到Dior 的會員小樣贈換卷,(但還是需要購買商品)
所以昨天去了一趟Dior
想要去看一下Dior Backstage後台系列的修容
殊不知!! 竟然要跑到廣島或是只能在官網上購買
(真的越買不到我就越想買XD)
 
本來想問櫃姐有沒有其他修容的產品, 
但因為我的日文實在太差, 所以我們就在尷尬中的度過了大概5秒
突然想到自己的染眉膏需要購入
我就問了可不可以試在臉上
 
一開始櫃姐給我先推薦賣得最好的棕色
但無奈我還是喜歡很淡的眉毛色
所以我跟他說我想要試淡一點的
我也問他說我能不能自己試下
(櫃姐整個人巴不得我趕快自己試一下的態度,還非常熱情的教我如何使用
就是那種對於你小心翼翼的試了產品還會鼓勵妳多用點, 並熱情的指導稱讚你的那種
對於在台灣曾經被櫃姐冰到的我, 簡直受寵若驚)
雖然櫃姐很推薦我棕色, 但我跟他說我還是想買淡的顏色
(櫃姐的態度一樣保持得很好, 對於我沒聽他的建議完全沒有露出一絲不耐的情緒)
 
接下來開始結帳後, 櫃姐開始跟我聊東聊西, 也很熱情地誇獎我XDD 
知道我有會員卡時(日本櫃姐通常都會先說聲: 非常感謝!)
 
我拿出小樣兌換卷的時候, 櫃姐很熱情地拿了唇膏給我XD 
然後他馬上發現錯誤, 很浮誇的說聲不好意思, 又去拿了香水的一小樣給我
不過我因為那款的小樣香水已經兌換完畢, 所以他給了我其實更想要的Miss Dior
(拿給我新的小樣之前又很浮誇的跟我說不好意思XD)
 
整個靠櫃經驗感覺真的很好, 而且我發現在這過程中就是會慢慢培養對品牌的忠誠度
所以有時候看到大家被櫃姐冰凍的經驗真的也會跟著生氣
消費者到櫃上有時候不僅僅是消費產品更是得到網購所買不到的服務, 
在消費者本身沒有出現奧客行為的前提下, 如果還被櫃姐冰或是瞧不起
那真的去櫃上消費根本就是沒有必要了的!
 
 
arrow
arrow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