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66

 

這次我也算是糾結很久, 最後決定要買iPhone 12,然後將我的iPhone X放上Mercari上面賣

(放了一個多禮拜乏人問津, 所以最後還是拿去舊換新,
(目前還在申請中, 所以流程結束後會再發文的!)
只能換得蘋果禮品卡, 不過之後有換iPad 計畫所以沒關係....

建議大家如果舊換新想要拿現金, 還是在買iPhone的時候一起申請吧... )

下圖是日本官網購入iPhone時, 會問你要不要拿舊iPhone折抵

 

Screen Shot 2020-12-20 at 8.22.03

 

決定換的原因大致有三點

 

☑️ 真的想換(我媽:欠扁的孩子)

下面才是一直困擾我的理由啦XD 
☑️ 容量 (工作需求需要拍孩子的影片, 64GB對我來說有點不夠,
雖然我另外在Google 上有買了雲端,
但有時候照片影片太多沒時間整理時, 手機容量就會炸掉)
☑️ iPhone X 電池容量只剩下83%, 每次上課拍完孩子的影片, 電池就幾乎不夠用了... 
(
加上之前想說要脫手手機, 所以想要早一點在手機狀態還可以的情況下脫手)
 

決定要換之後, 我馬上就上官網訂上我的iPhone 12,
當然我在12和12pro之間也糾結很久, 但考慮到我可能兩年後就又想換手機,
還是將差不多2萬元日幣差額省下來 而且看了很多youtuber的開箱分析,

(這兩個影片是我主要推的頻道👍)

✨電獺少女
連結點我
✨ 鍾文澤 連結點我

大多數認為這次的12和pro 之間並沒有到太大的差異,
除非你真的很想要有三顆鏡頭XD

 

日本官網現在12並不需要等, 所以我前一天下單後, 隔天就收到了,
使用起來, 因為我是iPhone X跳到12, 系統上或是手感並沒有感到特別大的差異.

(我同事是從iPhone8跳12, 現在是疫情, 基本上辦公室裡也都戴口罩,
她就一直覺得超級不方便... )

但是!!!!

在相機的部分, 我自已是相當滿意12的夜拍功能,
在完全黑的環境下, 還是可以將風景拍攝出來,

照片都被周遭的人說拍起來很有日式古老電影風格XD

下圖夜間全黑拍攝,無濾鏡! 

IMG_7996


前置部分, 我自己是喜歡X大於12, 因為12有一種Android美顏的感覺XDD

目前2週使用下來, 其餘真的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差異了,
等使用久一點之後, 如果更有感受我會再發一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12 蘋果開箱
    全站熱搜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