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12.jpg

那一天,本來的行程是去劍橋,因此特地早起

但是突來的插曲打亂我們的計畫...

因為英國很大,所以需要轉車,

大部分集中在倫敦轉運,所以每個車站會有自己負責的位置

從伯恩茅斯到劍橋可是要"匆匆忙忙"的,

Bournemouth->London Waterloo ->"搭地鐵"到Kingscross-> Cambridge

強烈建議大家 ++ 出發前一定要查timetable ++

不然到現場會很頭大,尤其遇到很大的車站時,上面的Info.可是會讓你暈頭的

好啦~!!天兵的我以為呢 從London waterloo到Kingscross也有火車

然後我只需要拿一張pass就可以通行

我和我同學很緊張的衝向工作人員和我們說的入口(因為搭車時間快到了!!!!)

結果是搭地鐵而不是火車,((我拿著我的pass想過去

結果驗票員說"不行喔~你這只是火車通行證" 你要買地鐵票呢

所以呢~~~看著我們因為之前找火車所花掉的時間 不知能不能搭上(時間緊迫阿= =)

我們就決定 還是去溫莎 下禮拜我們計劃更好之後再去劍橋

果然~口袋名單~一定要有比較好 計畫有時是趕不上變化,但是變化往往留給我們美好的回憶^^

到了溫莎後~果然是勝地~人超多~因為對古堡沒什麼大興趣 所以決定省下"英鎊"

DSC00324.JPG  

DSC00351.JPG  

超級有皇家氣息的麥當勞~~裡面人"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多"好多大陸團 國外團

不過環境還不錯~我好像每到一個地方都有去麥當勞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好吃尤其是wrap 台灣沒有ㄒㄒ

DSC00353.JPG  

((((插曲

我為了趕公車 用百米速度衝到火車站 但因為我的水瓶 沒有沒有鎖好ㄒㄒ

就這樣我裝認真的帶了哈利波特要在車上讀 就這樣"濕身了" 看到水漬吧!!!= =

DSC00356.JPG  

朋友一直安慰我~ 這是"永遠不會忘記的經驗"和不會不見的紀念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s wonderland 的頭像
    yu's wonderland

    Jc Wonderland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