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694  

我和朋友不知為何,突然心血來潮

(( 可能也是快離開學校了吧,沒有什麼多的時間,再不參加,就沒機會

就報名了學校的活動 ((烤肉活動6鎊

IMAG0687  

排球加烤肉的活動 一到市中心的海邊 我們先大家一起打球

不過對於我這個運動白痴老人來說 實在不宜多玩

所以過不久我就坐在邊邊看著年輕人(( 哈哈

IMAG0696  

IMAG0692  

過不就後重點就到了,烤肉~!!!!!!!((((灑花

我和朋友開開心心到旁邊的餐廳二樓等烤肉

然後我真的很天兵 竟然忘記帶收據= =

幸好他們有名單((( 記性不好埃= =

IMAG0693   

還不錯吃 ~~ 但是讓我很抉擇得是 ~~他的漢堡肉是牛肉~!!!!!!!!!!!!!!!!!

我不能吃牛肉阿~~~ 根據阿公的諄諄教誨 ~~

恩 ...說法是 我們家原是以農維生 牛是我們的幫手,不能吃阿

可是這時我想到既然他牛肉是全熟的,

而我人在英國 然後他又是我花了6鎊的牛

不吃的話 我也太.....

而且,我和home mom 說了我不回家吃

那我這個愛吃鬼只吃雞腿怎夠????? 算了 咬了牙 """吃吧""""

是不是那麼有壯士斷腕的情緒阿~~~

我安慰自己 反正吃的時候不要想是牛就好,而且我是吃英國牛,

英國牛又不幫我們種田的說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挺白痴的 想得那麼多= =

IMAG0707  

吃完之後我們在沙灘上聊天, 亂有感覺的

但是因為我和朋友是"走的"到市中心 所以差不多時間我們就回去(( 大約來回一小時

剛好回家的時間是是中心開始熱鬧的時間

大家晚上休閒好像都是到市中心的公園活動 非常熱鬧~!!!!!

上圖是他們正在表演(( 媽媽咪阿~~~~ 讚^^

下圖則是大家一起跳舞~~ 這氣氛我第一次體驗~!!!!!

IMAG0702

 

整個公園好熱鬧~~ 好想某一嘉年華會的晚上

IMAG0704  

和朋友走回家的路途中 我們一起聊心事 一起唱歌 我們還唱了還珠格格的"當"

怎麼可以這們白痴 我們根本不在意路人眼光

是不會怕被砸扎石頭就對了~~ 哈哈

應該是被剛剛的公園氣氛感染,我們超high~~

回到Winton 路上非常冷清~!!!! 感覺整條戶人家到跑到市中心了

照片 041

說實在 我很喜歡這種生活 下班後或下課後 全家人一起出去

而不是一直待在家 生活被3C產品占據 大家明明很近 心卻非常遠

好啦~~ 感嘆不是我的強項~!!!!

同場加映~!!!

在來伯恩茅斯第六週之後 我終於到酒吧了(( 這是一位義大利同學說的

他看到我和朋友之後就說 哇~~ 第一次見到你們

是幾個禮拜埃?? ㄏ哈哈 我回答說六個禮拜之後~~~

我們到的這間是學校每個禮拜一固定會聚在一起的酒吧 Talbot Pub

大家一起聊天也作為新生的歡迎會

英國酒吧是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喝酒的地方 如果要去跳舞要去夜店((Club

裡面還有電視遊戲機撞球檯供你娛樂~!!!!

真的不錯 ~~ 附上一張金髮美女 (( 一位德國女生 人非常的nice

隔壁那位請自動忽略啦啦ㄌ

 照片 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