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兩年多後, 我終於能有機會安排起小旅行
在這趟旅行, 不管是行前還是結束後都有好多感觸😂
旅途上遇到的多重關卡, 大部分都是跟P先生攜手一起解決
所以想要好好記錄下來, 以後跟P先生吵架時, 能翻一下這篇XDD 
 
關卡1: 行前竟然確診新冠!!!!
 
IMG_5465
 
在8月大阪之旅的當週, 小學部以及幼稚園有群聚的案例,
我竟然天真以為自己金剛護體, 跟小朋友們還一起玩到飛起...
當天晚上開始出現症狀時, 我先不標準的測了一次,
想當然爾, 就是只有一條線, 那時候卻也很自信自己絕對不會中標...
直到晚上我又提了一次我身體好像越來越不舒服後....
P先生就半安撫我說我們再來測看看...
結果第二條線就這麼亮晃晃的出現眼前....
這時候心裡是晴天霹靂完全無法接受的....
我還期望著測試不準確, 或是體溫一向不高的我能夠闖通關....
但P先生堅持的跟我講道理, 
 
1) 可能我們兩個都沒事, 但去環球影城玩時, 傳染給別人, 然後再傳染給高危險群... 
2) 我們兩人在松山出事,有人可以幫忙, 萬一飛出去, 在大阪無依無靠,病重怎麼辦?
 
 
以上後果, 你還會覺得冒險值得嗎?
 
同時也很安慰我的說錢的事情不用擔心, 就連其他我在意的點, 也都能一一排解,
甚至自己因為被我傳染, 只能在生日時與新冠隔離單獨在家, 他也是用英式幽默排解
這些點點滴滴都讓我很感謝😊
 
關卡2 : 遇到颱風攪局!!!!
 
 
8月就在我們隔離, 恢復期中快速的過了,
幸好日本在9月有兩個三連休, 所以我們在8月底就決定要去大阪一趟,
結果我跟我同事說了我們得計畫後, 我同事就跟我說了...
 
Screen Shot 2022-11-07 at 20.28.17
 
然後就這麼巧, 因為8月都沒有颱風, 9月初, 各電視台專家就開始警告(恐嚇)人民,
我也是一直覺得不會吧...但等到前兩週,莫名其妙就多一堆10/11/12/13/14 號颱風
然後在我們要去的那一週還是2022最強颱, 從九州登陸...我整個人的心態都快崩了...
所以這時候我整個人都像是一顆未爆彈, 然後P先生神隊友又神助攻了!! 
坐下來好好跟我分析, 然後我們就決定取消班機, 多請假一天,
所有的步驟, 我們兩個都一步一步解決,
現在往回看, 覺得雖然沒有完美, 卻更印象深刻
 
Ps. 在兩方都遇到同樣的情況時, 切記不要隨便將自己的情緒帶給對方!! 
 
關卡3: 對方...........
 
這關屬於自定義! 請自行填上XD
 
我自己則是因為P先生向來緊張, 在人多地方時很容易緊張
加上語言問題, 就會選擇什麼都自己來XD
或者是因為太過緊張, 而拒絕我的幫忙.. 這時候火爆性格的我就會不開心... 
但是後來我看著被我兇, 被我抱怨的P先生, 我就瞬間覺得自己真的很要不得.. 
P先生本來的個性就是如此, 他也曾經跟我說過, 成長過程當中, 因爲這點被許多人抱怨,
所以就算不是女友, 以身為一起旅行的隊友來說, 互相支持不是更重要的事嗎?
轉念一想, 他不接受幫忙又怎麼樣?多繞一點路, 多一點體諒... 
我們都是自由行, 也不會因為他多做了一些, 我們兩個外國人就被賣了XD 
 
 
關卡4: 自己耍脾氣時... 關卡5: 行程談不攏時...
 
這些類別的關卡, 我一致覺得互相溝通最重要, 
女生的心理本來就比較敏感一些而已, 
有些時候雖然不講理, 但我們也只是要對方一個體諒而已,
所以雙方溝通, 讓對方知道你的心裡卡關在哪裡...
絕對不要對方猜... 
 
然後不管是哪個關卡, 跟隊友絕對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不用覺得為什麼每次都是要聽他的, 或是想要拼個輸贏... 
 
記住... 所有的一切好好溝通, 他是你愛的人, 你是他愛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是想要好好相處, 這樣不就好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伴侶旅行 異國戀 旅遊
    全站熱搜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