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113093-4b7a-46a3-940d-01dc64a669f7

 

第四次見面後, 我們每天都還是很熱絡的聊天

當我小心翼翼地跟他問能不能跟他通電話時, 他也是馬上電話就打過來

Btw, I am wondering if we can make a phone call and just say good night?

隔天也是如此... 甚至偶而還會來問我要不要講電話..

Let me know before you head to bed tonight, / I'm going to give you a quick call.

Are you doing anything right now? I'll phone you if you'd like to talk.

 

回看起這些聊天記錄, 甚至會覺得自己太容易感動

但想想, 被前男友忽略的我, 剛遇到P先生時簡直低標到不行 果然人還是要被寵著... 😂

以及果然, 姐妹們, 如果一段戀情中, 你受了很多委屈,趕緊逃離, 下一個會更好)

因為我們兩個都在日本從事老師行業, 所以一開始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聊工作的事

偶爾穿插點文化上面的交流,以及曖昧的話語

 

Well if I'm getting hit anyway I'll just have to go all the way with it.

I'm going to change your name in my phone from 可愛 to My little drama queen.

Yeah I did. I'm glad it's finally Saturday so I can see you.

 

雖然上次他傳訊息給我說我們慢慢來, 但因為沒有正式的告白說我們就是男女朋友...

以及網上爬文西方國家的約會文化等等原因

所以我一直只覺得我們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階段

這次見面我自己只要是一點點小事都會小鹿亂撞或是想太多

舉凡像是... 

【誒...上次我們牽手了, 那這次過馬路怎麼他不牽起我的手】

【在星巴克時, 並肩而坐的我們手臂時不時的碰觸都讓我心跳加速不已】

 

IMG_9144

 

我幾次見面前都會先做好聊天的內容, 畢竟語言不同, 很擔心會有冷場,

這次我是準備了音樂題給他(大家有需要學起來!!)

將各個階段喜歡的音樂或具有代表意義的歌曲分成幾大項.

然後讓他選哪一首是答案, 完成全部後, 如果全對可以有禮物之類的

比如說, 國小階段最喜歡的歌曲是(透露年紀XD)

a) S.H.E 戀人未滿 b) 4 in love 一千零一個願望

然後在公布前, 還可以討論歌詞內容或是當時這首歌曲背後的小故事

例如... 以前車子是放CD的, 我都會上車後, 先把我的CD放進去然後我姐跟我弟被我逼瘋..

這首歌就是把我姐逼瘋的那首, 那你小時候有這樣嗎?在從內容中延伸到甚至是價值觀之類的問題! 

很自然地跟對方分享關於你, 你也可以請對方做清單

(但我家P先生很懶散, 所以他是直接跟我說答案, 意外發現他都喜歡聽一下很嘻哈, 完全跟他木訥形象不搭邊)

不過這種玩法不限類型, 我自己選擇音樂是因為我們常聊起音樂,

但如果你們都是電影控, 就可以選擇電影!

電視劇/動漫/ kpop歌手/ 休閒活動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晚餐時, 我們聊起工作的事情,像是我曾經參加過的營隊,

或是我因為想要練習語言下載一款軟體(Slow) 認識了一位ALT老師,

因為跟P先生是同職場類型, 所以可能P先生會認識之類的,

名字是xxxxx 我還裝作一副想不太起來的樣子, 然後說,,,等等, 我翻一下我的臉書...

但以上對話的目的是因為我曾經偷爬, 找到他的臉書,

無奈他臉書設未公開, 我就沒辦法窺視XD 但我發現我跟他有共通好友,

而共通好友就是我曾利用Slow認識的xxxxx

然後他就談起他也有這位老師的臉書,

然後我就找到他後裝驚訝之後就順理成章加了好友

之所以我們對話都沒談到加臉書好友這件事情是因為P先生根本沒怎麼使用社群軟體,

我又臉皮薄所以我們的對話壓根沒聊過要不要互加臉書這件事XD

我故意提起另一位老師還有一個目的是想要讓P先生吃醋,

以及我想讓P先生知道他對於我來說是很特別的...

【我只跟你聊這麼多....

【我只有想跟你出來見面...

吃完飯後, P先生就牽起我的手(內心os... 終於!!!!!)

我們一起散步到車站, 這之間我跟他聊起,

我在網上看到有關於西方的dating culture 以及我們這邊的告白文化

 

J小姐: 我看網上說你們的約會文化會分dating/ exclusive dating

然後可以約會個好幾次才會決定要不要交往, 你自己也是這樣的?

 

P先生: 我自己不太算耶. 我就走很自然的方式..是說我自己有聽說日本會有告白文化, ... 那台灣的呢?

J小姐: 跟日本蠻像的吧, 也是會有慎重的告白這樣..那這樣我們算是dating? exclusive one?

 

P先生: 誒?我以為我們已經交往了

J小姐: 誒誒誒誒誒誒誒?是嗎?但你又沒有明說... 誒?那我的告白呢?

(我的鮮花大餐呢?這些我就沒有說出來了哈哈哈哈)

 

剛好停在售票口, P 先生拉住正要往前進的我....

 

P先生: 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

J小姐: (內心os 我也太簡單就被收入囊中了哎)

接下來, 在我內心還一陣慌亂伴隨著狂喜時XD P先生問我能不能親臉頰, 答應後,

P先生就親下去 (P先生後來說其實想親嘴, 但因為怕太唐突,

所以之後我們的第一次接吻是在我同意下, 經過縝密的計畫後執行的哈哈)

c719a121-ba56-4be7-80a9-f5ebcca321a5

1308ace9-cc22-4dcf-902a-14fd614903f7

回到家, 我還是屬於很亢奮的狀況, 打了電話給他, 徹夜聊天,

這時候我們還聊起前幾次我們見面時各自的內心活動XDD

他跟我都屬於小劇場很多的類型啊..

其中我比較感動的一點是, 他有問我說跟我交往有沒有哪些事情是我希望他一定要達成的,

我馬上就跟他說我很在意每天聯絡這件事情..XD

雖然P先生很木訥, 但其實我跟他說的, 他會努力做好, 甚至於後來吵架,

也會好好的跟我溝通.... 日記寫到這邊突然好想好好的抱抱P先生 > <

之後開始的日記分享就不會流水記帳我們的見面了!

但還是會在這邊紀錄跟P先生相處的點滴!希望大家能喜歡或是得到一些靈感!

祝福大家早日找到Mr. Right :)

 

arrow
arrow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