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16

我對聖誕節的記憶一直都是交換禮物,準備禮物, 交換禮物😂
但在當上老師之後, 聖誕節也就成為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
因為在那時候, 就可以減少上課的內容, 專注在聖誕節的教學,
甚至有一堂課就是只跟學生們瘋著玩 👩‍🏫 

然而今年好不容易脫單後, 第一次能跟自己的男友過聖誕
對於聖誕節來到史無前例的期待❤️

 

然而今年可能是流年不利..... 竟然又在一週前確診😭

加上幾天過後我就要回台灣度假, 跟P先生會有兩個禮拜左右遠距.... 

雙魚座又黏人的我簡直瞬間崩潰... 很任性的希望P先生能過來看我

(因為我確診的指標其實很不明顯. 醫生是跟我說我的第二條線很淡,
他也很不確定, 但以防萬一,他還是將我歸為確診😭
我自己內心一直覺得我沒有確診, 所以想要說服P先生跟我一起睡一晚XD)

我們因此吵了一架, 我也傷心很久, 覺得他為什麼不把握...

Ps. 現在打這些文字覺得自己很有病😂 但我們後來溝通,
我跟他說我也只是很想要跟他把握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所以後來P先生提著大小包來我公寓前面,
幫我把之前放在他家的東西,還有我的聖誕禮物一併拿過來,
瞬間覺得自己怎麼這麼任性又跟他吵架...💦

 

好啦,很長的前情提要說完, 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一次跟P先生度過的聖誕節發現的一些新奇小事物吧!

 

IMG_9211

1. 全家人一起準備給彼此的小禮物

說實在, 出社會這麼久,每次想到要送禮物,大多會想到比較昂貴的禮物,
但P先生家並不是這樣, 所以這次跟著他一起挑禮物,我也開始思考一些送禮的意義...

像P先生父母親為我們準備一套睡衣(P先生說是這個是他們家的傳統)睡前換上睡衣,
可以感受到他父母親為我們的關愛, 說實在真的暖到心裡去,
這邊就想到哈利波特第一集時, 榮恩媽媽為哈利準備的毛衣,
完全有異曲同工之妙😊

 

IMG_9043

2. 巧克力buffet 🍫

我其實已經自詡我很愛巧克力, 但比起P先生這個英國胃, 我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不過也因此讓我見識到不同品牌巧克力的魅力!
其中一款Terry's chocolate orange 更榮登我的巧克力金榜😂

IMG_9739

這一款除了吃起來有橘子的香味外, 打開方式更是與眾不同,
再打開前, 想往桌上敲幾下,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像上圖一項!
在這壓力大的年末, 用力敲一敲, 順便將那些討厭的事物也敲掉!

P先生姊姊也寄了好多巧克力給他XD 

IMG_9659

 

IMG_9386

3. 聖誕電影

聖誕電影對P先生來說是他的聖誕必備,這次P先生跟我推薦一部他從小看到大的電影;
狄更斯的聖誕頌歌(又名小氣財神)不過是布偶(The Muppet)版本,
是年代久遠1992的電影, 但音樂都超級好聽, 很推薦大家去看一下!!

🎵 音樂歌曲
🎄 It Feels like Christmas 
連結點我 

👔 One more Sleep Til Christmas 
連結點我

Screen Shot 2022-12-26 at 15.07.53

4. 聖誕派對

按照原定計畫, 我們會一起吃肯得基聖誕套餐(想要嘗試日式聖誕)
結果計劃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們只能變成線上,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老師,
所以遊戲花樣還是有的😂 P先生也一直在照顧情緒敏感的我, 也安慰我說

I know it wasn't the Christmas we wanted but I'm happy we could share it together.

期間P先生爸媽打電話過來, 一起談天, 度過一個平淡且溫馨的聖誕夜!

好啦!記錄到這邊!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雜記❤️

arrow
arrow

    yu's wonderl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